2019年NASA亮点回顾

[ 录入者:Melipal | 时间:2020-01-06 18:34:36 | 作者:Melipal 译 | 来源:NASA | 浏览:1819次 ]

原文标题:NASA’s Moon to Mars Plans, Artemis Lunar Program Gets Fast Tracked in 2019

作者:Bettina Inclàn

原文来自:NASA

Posted: 2019. 12. 23

编译:Melipal  审校:数星星的猫(编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019年,NASA迎来了该机构空间探测史上最具历史性的事件——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的50周年庆,同时还大步迈向阿尔忒弥斯计划的目标——2024年再次实现载人登月,同时第一次实现女宇航员登月。

借助美国的“从月球到火星”探索计划,阿尔忒弥斯在本年度获得了来自美国国会、航空航天企业,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欧洲空间局成员国等国际合作者的双边支持。

NASA行政长官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说:“未来人们将会记得,2019年,阿尔忒弥斯计划真正成为了现实。实用的航天硬件得到了建造,它的身后获得了美国商业界以及国际合作者的支持,而整个NASA以及世界各处拼搏奋进的工作组正以前所未有的面貌快速且可持续地探索月球,并利用我们已有的知识让人类迈进新的一大步——实现载人火星登陆。在阿尔忒弥斯计划成为本年度焦点的同时,无论是在2019年元旦实现的新视野号历史性的柯伊伯带天体飞掠,还是完成了国际空间站上第一次全女性班组的太空行走,抑或研发用于研究土卫六的第一架可飞行的探测器,NASA都在继续展示着领军空间探索的意味所在。等着目睹我们在2020年的所做所为吧!”

首席财务官下辖部门在2019年获得了一次成功的无保留审核,这是该机构连续第9次获得无保留财政审核的评价。而且NASA连续第8年在公共服务合作组织推出的最适宜工作的美国政府机构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布里登斯廷说:“在一整年里,我造访了NASA属下的各大研究中心。我亲眼目睹了那里的人们对完成任务无可比拟的投入。我们雇员每日的奉献让他们非常配得上这样的奖励。我很荣幸地领导了这样一支专注的队伍。正是这些人让NASA成为了最适宜工作的政府机构所在。”

从月球到火星

本年度,NASA正式以阿波罗的双胞胎姊妹暨月亮女神命名了新的探月计划——阿尔忒弥斯。在阿尔忒弥斯计划下,NASA将发射新的科学仪器以及技术论证装置来研究月球,并加速实现2024年让宇航员重返月球,且在2028年实现可持续探月的打算。

阿尔忒弥斯几话的科学和技术进展包括:

- 两组近50年前由阿波罗宇航员带回地球的月岩样本被开封用于研究。
- NASA宣布将发射新的月球车VIPER前往月球南极,以研究并采样该区域的冰态物质。
- 2月7月,各有12项新的月球科技研究计划(总计24项)中选,它们将搭载在早期商业月球载荷服务(CLIPS)任务上,前往月球。
- NASA向商业月球运载服务商下达了初期月表任务指令
- 5家公司签署了新的CLPS合同,以支援可以搭载更重载荷的新一代月球着陆器前往月表。现在有资格参与月球载荷运送的公司总计达到了14家。
- NASA为即将到来的火星2020任务征集了破记录的10,932,295个签名。
- 工程师将火星直升机安装到了火星2020的火星车上。当火星车在杰泽路(Jezero)环形山着陆后,直升机将被释放,并开展试飞工作。

火星2020火星车以及火星直升机的动画示意图。(图片提供:NASA/JPL-CalTech)

- NASA的借助地震波研究、测地学与热传导的内部探索火星着陆器(洞察号)国际合作组继续评估着陆器搭载的热量探测器取得的结果,而其上的地震计也采集了火星地震的信息。
- NASA从美国公司的提议中选择了14项“引爆点”以及19项合作机会,集中管住2028年实现可持续探月所需的技术和能力。
- NASA于线进航天公司合作开发研制了一颗立方体卫星,它与NASA计划中的月球闸门共用同样的绕月轨道
- NASA好奇号火星车搭载的样本分析与火星化学实验室测量了火星大气中甲烷和氧气的季节性尖峰。
- 火星2020着陆器和火星车的技术传感器以及实地资源利用实验装置完成安装。

NASA继续推进着航天发射系统(SLS)以及猎户座飞船的研发,它们将被用于派遣宇航员前往深空。

- NASA论证了猎户座的发射中止系统,证明它可以在发射期间的紧急情况下让宇航员安全逃生,还组装了用于阿尔忒弥斯计划第一次飞行——阿尔忒弥斯1号的飞船。这艘飞船已被运往俄亥俄州进行最后的极端环境测试,之后它将被运抵佛罗里达州的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为发射做准备。
- 关于阿尔忒弥斯1号任务的SLS火箭,工程师已经建造了助推火箭组件,并完成了火箭核心级箭体的组装。随后核心级箭体将被运往密西西比州圣路易斯(St. Louis)的NASA斯坦尼斯(Stennis)航天中心开展推进系统集成“绿色运行”测试,再前往肯尼迪中心与猎户座对接。
- 肯尼迪中心的团队针对发射架的噪声抑制系统开展了一系列水流测试,并检测了流过发射架基础设施的低温液体流——这一系它将在发射期间为火箭输送液氢和液氧。
- 肯尼迪中心的发射团队组织了第一次正式的阿尔忒弥斯1号任务模拟训练,而休斯顿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的航天控制部门也模拟了猎户座无人月球飞行的一部分内容。

阿尔忒弥斯2号任务的硬件相关工作也已开始。这将是SLS/猎户座系它的第一次载人飞行测试。NASA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技术人员为SLS的最后一台助推火箭发动机安装了绝热层,并完成了所有10枚助推火箭的制造。该机构还向全美小型卫星开发者发起了一轮提案征集,征得的小型卫星将作为次要载荷与阿尔忒弥斯2号一同升空。

NASA的宇航服工程师艾米·罗斯(Amy Ross)与NASA行政长官吉姆·布里登斯廷向公众介绍身着NASA新型空间探索舱外移动单元(xEMU)的宇航服工程师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e Davis),以及身着猎户座机组生存系统服单元的猎户座机组生存系统项目经理达斯汀·高莫特(Dustin Gohmert)。(图片提供:NASA/Joel Kowsky)

NASA月球构想的关键部分也在开发中:

- NASA签署了闸门第一个组件的合同,这一组件将为这座月球前哨提供电力、推进力与通信服务。新的闸门计划大本营设在约翰逊中心。
- 有关闸门居住与物流前哨站(HALO)模块的协商正在进行中,涉及物流补给服务的协议有望在未来达成。
- NASA公布了为阿尔忒弥斯3号任务的宇航员设计的宇航服,这一任务的内容包括再次载人登月。该机构正在征集产业界向阿尔忒弥斯4号以及后续任务的输入
- NASA还宣布,其设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马歇尔航天中心将管理新的在人着陆系统工程,并征集美国公司参与载人着陆器的设计、研发和论证工作。

NASA的洞察号着陆器还在4月6日第一次捕获了可能的火星地震引发的声波。

2月13日,NASA还挥别了一辆身经百战的火星科考车。2018年6月,在一场席卷火星的严重沙尘暴遮蔽着陆点期间,机遇号火星车中断了与地球的联系。机遇号原本的设计寿命只有90个火星日,预定行驶距离不倒3300英尺(1000米),实际的表现却远远超过了任何人的预期,超期服役60倍,走国了超过28英里(45千米),并传回了超过21万7千张照片。

太阳系以及太阳系之外

2019年是天体生物学以及NASA宇宙生命搜索硕果累累的一年:

- 在NASA赞助的一项研究中,科学家合成了一种类似于DNA的分子系统——这一壮举说买,宇宙中可能存在其他基于DNA的生命存在。
- NASA选择了旋翼机着陆器蜻蜓用于土卫六巡查,以搜索土卫六和地球上生命形成之前常见的化学过程。

这段动画展示了奇异的土卫六上NASA的旋翼机着陆器——蜻蜓。蜻蜓可以充分利用土卫六的大气于低重力,探索这个冰雪星球上数十个地点。(图片提供:NASA/JHU-APL)

本年度其他亮点包括:

- 2019年元旦,NASA的新视野号探测器飞掠了迄今有探测器造访的最遥远天体,并第一次直接考察了一个残留自太阳系诞生之初的天体。
- NASA发射了电离层联结探测器(ICON),并公布了帕克太阳探测器第一批成果
- 该机构的詹姆斯·韦布空间望远镜取得了显著进展。韦布的两大部分组装完毕,而遮阳罩也通过了关键测试
- 在NASA的朱诺号完成了一次导航机动,以避免日食导致这架太阳能供电的探测器冻结之后,朱诺号在木星南极发现了新的气旋。这处气旋的大小与德克萨斯州相当,按木星的标准来说并不算太大。
- 12月17日。NASA新一代火星车——火星2020在加州帕萨迪那(Pasadena)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的净室中完成了前后行驶和旋转,从而通过了第一轮行驶测试。它下一次上路就是在火星的土地上了。
- 8月的一次决议确定了欧罗巴快帆下一阶段的任务,从而使该计划进入了最终设计的完成期,随后探测器整体和科学载荷的建造和测试将开始进行。
- NASA的钱德拉X射线天文台、核分光望远镜阵列(NuSTAR)、费米、雨燕以及中子星内部组分探测器(NICER)都为黑洞的第一次直接成像作出了贡献。而作为钱德拉的20周年庆,它还独自目睹了即将并合的3个黑洞。
- 该机构的哈勃空间望远镜观测了第一颗被证实的星际彗星,还第一次在一颗宜居带系外行星上发现了水蒸气
- 凌星系外行星巡天卫星(TESS)完成了第一年的科学观测,绘制了南天的全天图,并发现了29颗已被证实的系外行星以及超过1000颗行星候选体。TESS还捕获了一起罕见的天体物理事件——一颗恒星正在被黑洞撕碎。
- 同温层红外天文台(SOFIA)发现了宇宙中最早的分子——氢化氦
- 宇宙历史和再电离分光光度计与冰态物质探测器(SPHEREx)中选,它将帮助我们了解我们宇宙的演化史,并搜索银河系中生命的组分。
- NASA的宽视场红外巡天望远镜(WFIRST)获批进入下一个研发阶段,也就是完成航天器设计。
- 起源—光谱资源解码风化层安全鉴别探测器(OSIRIS-Rex)第一次实现了对小行星表面喷射羽状物粒子的近距离观测,任务小组公布了探测器在小行星贝努表面的计划采样点,采集的样本将于2023年被带回地球。

2019年8月,在加州雷东多比奇(Redondo Beach)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车间里,技术员与工程师成功将NASA詹姆斯·韦布空间望远镜的两大组件第一次连接了起来。(图片提供:NASA/Chris Gunn)

载人航天

NASA的2013班宇航员安妮·麦克莱恩(Anne McClain)、尼克·海格(Nick Hague)、克里斯蒂娜·科奇(Christina Koch)、安德鲁·摩根(Andrew Morgan)与杰西卡·梅尔(Jessica Meir)本年度都成功执行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太空飞行任务。每个人都还执行了各自的太空行走任务,其中包括由梅尔和科奇完成的全女性太空行走

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奇(右)与同为第61远征队成员的飞行工程师杰西卡·梅尔(身着美式宇航服,正在进行合体度测试)合影。2019年10月18日,两人正在为第一次合作太空行走做准备,这次行走的任务是更换国际空间站P6桁架结构上的故障电力控制器。(图片提供:NASA)

空间站正在为地球低轨道上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以及人员和货物运输促成着一个巨大的商业市场,而且它至今仍是阿尔忒弥斯计划唯一的太空试验场和垫脚石。在2019年:

- SpaceX公司的龙式载人飞船在为NASA的商业载人航天项目完成了一次前往空间站的5天技术论证飞行后返回了地球。该公司正在准备进行一次飞行中的中止测试,以为第一次载人飞行做准备。
- NASA与波音公司正在收集波音CST-100星际班机无人试飞期间采集的数据和经验。这架飞行器的发射和着陆都取得了成功,不过没能与空间站对接。11月,波音公司测试了CST-100的中止系统,完成了又一个关键的里程碑。
- 被分配执行第一次商业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NASA宇航员接受了系统训练,以为载人龙式飞船和星际班机的试飞做准备。
- 科奇与摩根参加了扩展任务,以为了解长期太空飞行的影响提供进一步的机会。12月28日,科奇将创立女子持续太空居住时间的记录。
- NASA里程碑式的孪生子研究结果得以发表,揭示了人体在太空中的快速恢复能力。
- NASA公布了向美国工业界开放空间站的五点计划,以加速地球低轨经济的繁荣。
- 5次商业货运任务向空间站运送了超过32000磅科研物资、工具和关键补给,并将超过10800磅研究成果和设备带给了地球上的研究者。
- 商业补给任务使得空间站成员得以从事超过100项美国的新型科研任务,以促进载人航天探索;同时还为美国国家实验室开展了一系列惠及地球民生的研究。
- 空间站上开展的研究涉及让我们更好地认识人体对太空飞行的适应性流体位移对宇航员血流的影响、风化层在微重力下的行为、黑洞量子力学、如何在太空中更好地种植收获蔬菜,以及测量大气二氧化碳含量的实验。
- 空间站上进行的其他测试还包括:自由飞行的机器人系统、新型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用于保护宇航员免遭辐射之害的背心、一种名为组织芯片的新式医学研究技术,以及虚拟现实照相机
- NASA的宇航员参加了10次太空行走,期间为空间站安装了一处用于商业载人飞船的新式对接机构,更新了空间站的供电系统,并修复了一台用于搜索暗物质、反物质和暗能量的仪器

航空研究

在实现陆上商业超音速飞行的努力中,NASA的航空学团队取得了若干里程碑式的进展。

- NASA为X-59宁静超音速技术试验机(QueSST)测试了外部视觉系统(eXternal Vision System),这是一台前视照相机,可以让飞行员看到前方的空域。
- NASA沿加州莫哈韦(Mojave)沙漠中一道长30英里的沟槽部署了CarpetDiem系统,以测试一种具有特殊构型的麦克风阵列,2021年,它将被用于X-59的声学论证试飞。
- X-59任务团队完成了关键设计评估,12月,飞机已经可以进行最后的总装和系统集成。

NASA使用X-57 “麦克斯韦”进行的电动飞行也在今年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

这张NASA的X-57 “麦克斯韦”飞机的插图描绘了飞机经过特殊设计的机翼以及14台电动引擎。NASA的航空研究者将使用麦克斯韦来论证电力推进可以让飞机变得更为宁静、高效和环境友好。(图片提供:NASA)

- NASA提出了一种特别设计的飞机引擎电子系统蒙皮,可以毋需更改机体形状或设计,就能达到降温的目的。
- NASA与通用电力公司公布了一笔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探究电力飞机推进系统;同时还接收了X57的Mod II型机体,为NASA的工程师进行地面、滑行和飞行测试铺平了道路。

NASA进行中的航空研究还有另一个焦点——城市空域机动性,这可以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空中客货运输系统。

- NASA选择了分别位于内华达州雷诺(Reno)与德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两家机构来主持其为期4年的技术论证项目的最后阶段,这一项目使用的是小型无人机系统(UAS)。
- NASA与Uber合作建立在拥挤的城市环境下针对小型飞行器管理空域的模型,并进行了模拟。NASA还向企业发起了参与城市空域机动性大挑战的倡议

NASA继续进行航空技术的其他研究,今年还:

- 与3家工业合作伙伴签署了合同,以论证使用各种系统确保领空内无人机的安全操作。
- 成功测试并推进了首次捕获两架超音速飞机冲击波相互作用影像的摄影技术
- 论证了使用在飞行中可以弯折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以最大化气动效率的新型机翼。
- 启用了该机构最新的研究设施——位于俄亥俄州桑杜斯基(Sandusky)的NASA电动飞机测试平台(NEAT),它提供了一个可供重新配置的研究平台,能够测试马力在百万瓦特级别的大型客机所用的电力系统。
- 论证了用于管理飞机从登机口到起飞后运动管理的空中交通管制系统
- 向一架飞行测试平台安装了由记忆合金制成的小型鳍状结构,可以在飞行期间帮助控制气流。

航天

2019年,NASA开启了空间探索的新纪元。与此同时,该机构继续推进着可持续载人登月以及未来的载人火星任务所需的技术进步。

- NASA启动了两项技术论证计划,以改进航天器飞行和导航能力。绿色推进剂注入项目正在成功论证一种低毒性的推进剂,而深空原子钟计划很快就能以纳秒级的精度确定钟表的准确性了。
- 空间站上的一项生物学实验正在测试一种使用微组织来生产蔬菜所含营养素的方法。
- 谷歌公司与NASA和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合作,通过论证实现在几秒内完成最大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几千年才能完成的计算,取得了量子霸权
- NASA论证了地球低轨道上两颗立方体卫星的第一次协同机动,这两颗卫星还协同进行了激光通信指向实验
- NASA与“太空制造”公司签署了一项合同,以在地球低轨道上进行航天器零件的3D打印和组装。
- NASA帮助测试了一种可以用于精密月球着陆的借助地形的商用导航系统,还测试了其他用于亚轨道火箭、航天器、飞机和气球的技术。

这段动画展示了一个有关地形的导航系统进行的一系列系绳测试。这套系统由马萨诸塞州剑桥(Cambridge)的德雷珀(Draper)实验室开发,安装在一枚马斯腾(Masten)航天系统的Xodiac火箭上。图中这样的系绳测试可以在真正的亚轨道发射和回收之前确保火箭和导航系统通信正常。NASA与商业合作伙伴正在依靠最先进的技术来升级未来无人或载人登月任务所需的导航设备。(图片提供:NASA)

- 3D打印居住区挑战在30小时的3D打印过程之后,建成了一座行星居住区的原型。大学生利用模拟土壤和冰站练习了在月球和火星上钻探取水的过程。
- NASA成立了两家新的航天技术研究机构,专门研究小型居住区。NASA赞助的大学教工研究生研究了自动探测器、航天器温度控制等领域所需的技术。
- NASA的两项创新先进概念接受了新一轮的赞助,它们分别以考察月球环形山和小行星采矿为目标。
- NASA向两家商业公司颁发了授权,使其可以使用NASA的技术软件来开发惠及全球民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 NASA分别在5月6月11月向美国的数百家小型企业赞助了将近1.8亿美元,以促成航空航天领域进步的机遇。

地球

NASA继续借助其从太空俯瞰地球的视角,来改善人们的生活,并革新着我们对地球变更的认知。

- 9月,在强有力的多利安(Dorian)飓风袭击巴哈马之后,NASA基于卫星数据绘制了详尽的破坏评估和洪水图,协助了紧急响应组织的救援工作。

2019年9月2日,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奇从距离风暴200余英里的国际空间站拍下了这张多利安飓风的图像。(图片提供:NASA/Christina Koch)

- 借助云气激光雷达与红外探路者观测卫星(CALIPSO),针对地球上小型海洋生物最大规模迁移的全球性研究第一次得以开展。
- 一项研究表明,亚马孙雨林上空大气的日益干燥主要是人类活动所致,这使得需水量提升,也增加了生态系统遭受火灾和旱灾的风险。
- 空间站上一台NASA的新型激光仪器开始采集数据,以绘制地表森林和地形的3D详图

科技教育

NASA提供了超过3200万美元,从经济上赞助了8000余名学生参与实习和奖学金计划。这些赞助项目包括:少数族裔研究和教育计划(MUREP)、竞争性研究促进计划(EPSCoR)、空间赞助项目,以及新一代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教育计划。将近40%的赞助机会是由女性获得的,而30%的被赞助者属于少数族裔或种族。

来自德克萨斯州塞普里斯(Cypress)孤星学院赛费尔(CyFair)分校的CERO团队在参与NASA的微重力中性浮力实验设计组计划(Micro-g NExT)期间,成为第一支将自己的工具送往国际空间站的参赛小组,而这种工具已被用于11月22日修复阿尔法磁谱仪的太空行走活动。

NASA还借助包括以下内容在内的公众活动,让学生、教育工作者与公众参与到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中来:

- 太空的未来,这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电视直播活动,可以从中了解更多有关NASA最新计划——阿尔忒弥斯的信息,并聆听NASA领导者的声音。
- 前进月球,这是一场伴随阿波罗50周年直播的30分钟节目,可以促使公众参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活动。
- 太空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你适合做些什么?这是一部面向参与2019年国际宇航大会的大学生的节目。

公众参与

NASA致力于让公众了解美国航天项目独有的激动人心之处、成就以及机遇。该机构主持并参与了全美各地纪念1969年7月第一次阿波罗登月50周年的活动,其中包括在华盛顿举行的,两场活动——7月20日在肯尼迪演艺中心举办、由谣言粉碎机节目的前主持人亚当·萨维奇(Adam Savage)共同主持的一场音乐会,以及在国家广场举办的一次为期3天、以展览、对话为主打,观众超过50000的庆典。

其他公众活动包括:

- 副总统麦克·彭斯(Mike Pence)参加了NASA的纪念日活动
- 在华盛顿联合车站举行的地球日庆祝活动。
- 该机构设在西弗吉尼亚州费尔蒙特(Fairmont)的独立检测与校验机构为纪念西弗吉尼亚人、NASA的“人力计算机”凯瑟琳·约翰逊(Katherine Johnson)而更名
- NASA的华盛顿总部启用了隐藏角色路
- 《星球大战》演员凯利·玛丽·特兰(Kelly Marie Tran)与纳奥米·艾基(Naomi Ackie)造访约翰逊航天中新,并在那里拜访了宇航员,了解了为在太空中生活和工作而进行的训练。特兰还主讲了一部新的视频,其中详细介绍了我们将如何借助阿尔忒弥斯计划前往月球。
- 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布雷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与卡罗尔·G(Karol G)也造访了约翰逊中新,以了解更多有管载人航天的知识。
- 《迷失太空》剧组参观了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Greenbelt)的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 与芭芭拉·史翠珊(Barbara Streisand)、比利·简·金(Billie Jean King)、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艾娃·杜韦奈(Ava DuVernay)、米莎·柯林斯(Misha Collins)、大卫·鲍伊(David Bowie)、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托尼·霍克(Tony Hawke)、提格·诺塔罗(Tig Notaro)等名流进行了社交媒体互动。
- 《星际探索》(Ad Astra)影片首映前的活动,其中包括国际空间站宇航员与演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之间的一场对话

2019年9月16日,演员布拉德·皮特在NASA华盛顿总部的航天运营中心与国际空间站上的NASA宇航员尼克·海格对话。皮特在最新影片《星际探索》中饰演一名宇航员,他与海格讨论了轨道实验室上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图片提供:NASA/Joel Kowsky)

在两场高调的年度航天政策会议——太空研讨会国际宇航大会期间,NASA作了重要展示。其中前者让航天工业领导者与企业家共聚一堂,商讨航天探索的现状与未来;后者今年由NASA主办,会议期间有超过6660人参观了该机构的展区。

现在NASA拥有超过2.197亿名社交媒体粉丝——较2018年的1.87亿有所增加。除了在各大平台日益增加的参与之外,NASA还举办了10场社交活动,让将近500名粉丝就探索和发现获得了独特的亲身体验。4月,该机构的社交媒体活动获得了2项威比(Webby)奖与2项“人民之声”奖。

该机构的主页第11次获得政府与公民创新类人民之声奖。网站最忙碌的一天是4月10日,当天NASA分享了美国国家基金会公布的黑洞影像,吸引了170万名访客。第二忙碌的是5月21日,当天NASA邀请公众参与火星2020火星车的签名上火星活动。

NASA推出了两种公众沟通的新媒介。3月,NASA推出了邮件新闻周报服务,订阅者已经超过了110万人。9月,NASA电视台推出了名为#AskNASA的新视频系列,其中来自该机构的专家将回答公众有关其非凡任务的问题。

9月,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因NASA洞察号任务登陆火星以及帮助实现从美国本土向国际空间站发射载人航天器而进行的第一次航天器试飞的相关报道颁发了两项艾美奖,以表彰该机构的公众参。

更多关于NASA任务、研究与发现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nasa.gov/